不逆西皮,不黑妹子;
萌点单一,雷点怪异;
不是高冷,只是笨拙。
懒成狗,努力中(´Д` )

从来不混圈,所以千万别试图在我的地方用你的规范来圈住我╭(′▽`)╯

【断臂忍者*漫*698】我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なし

这周真是基出汁了,看到了有生之年的“超级大白痴”!

上周在佐萌押了50小樱MM会出来挡刀啊!!结果我被打脸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打得好!爽!

上周佐助插的各种洗白FLAG这周也顺利回收了。

佐助:为什么你还不死?!

鸣人:我不能死,因为我是你心里的那个唯一啊……



攻略成功纪念,来整理一下鸣人以往点错分支的合集吧。

说真的,鸣人,你真的没发现你说朋友的时候,佐助的脸色有多难看吗?

①错误的开端

你是什么啊?——我是你朋友啊。

嗯,再见。

②耐心的BOSS又给了一次重新告白的机会。主人公机智地换了一个相对暧昧的说法,但是很明显我们女主喜欢简单直接的告白方式。比如我会永远爱你之类的

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因为牵绊

哦那你看我切了它。


③女主说都过了三年了 我来看看你开窍没

要死一起死因为我们是朋友。——呵你自己去死吧。

❹女主都不耐烦了:你特么还能不能说点别的了,都快完结了你怎么还老选错分支还想不想HE了?

所以说鸣人你果然是曲解了朋友这词的意思了吧,你这是爱啊



得到正确告白的佐助,用了三格,恢复了女主力


这一段台词也是好讨厌啊,感觉是在哪里见过。

佐助你这样说完全只是想听鸣人这种回答吧╰( ̄▽ ̄)╮基佬就是矫情


“说不定…我还会背叛你哦……”

“那我就继续追回你,而且我知道你不会。”

“你凭什么如此肯定……?”

“小傻瓜,你还不懂吗,不要再让我说同样的话啦❤”

“嘤……”

----------------------------------------------------

我一直以为佐助对鸣人的感情来源是七班的那段时光,也一直以为从小就把对方当成精神支柱的只有鸣人一个人。

这话佐助的内心戏又和鸣人当年的内心戏对称了——从小追到大的女神其实一直也暗搓搓的憧憬和心疼着自己。

什么都别说了,滚去结婚吧。


最后——

其实男主和女主都断臂了以后就中文译名就改成断臂忍者不是挺好的


好像在现在的火影里纠结断臂忍者如何结印我就输了,但说到少了一只手臂如何搓丸子,我的脑里不禁浮现出一个略略喜感的画面...不过说真的 鸣人断的可是惯用手,要是手臂补不回来了,佐助你可得负起责任来帮他撸啊。

评论(16)
热度(133)
© ron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