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逆西皮,不黑妹子;
萌点单一,雷点怪异;
不是高冷,只是笨拙。
懒成狗,努力中(´Д` )

从来不混圈,所以千万别试图在我的地方用你的规范来圈住我╭(′▽`)╯

【NARUTO·漫·697】本周槽点多得无法养肥(多P入

好不优雅的大肉搏♂,家暴拳拳打脸,姿势奇妙。要是真把对方打毁容了你们还能不能爱了?



这图各方面来说我都觉得有点既视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错误示范①

鸣人使用萌技——平地摔。

可惜他的小伙伴佐助好像并没有掌握到其萌点



错误示范②

对不起我打断一下,你们是来打架的还是来开房的



错误示范③

“人和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在哪里?你再这样真是没办法继续你和做朋友了。”



哦这个是我纯粹觉得很好笑,马克一下~~

佐助:唔哦哦!!【轮拳

鸣人:我去!出门前忘设录今天的番组啦!【跳了起来



还真把我大柱斑的雕像打残了,双双掉头……说起来今天还是柱帝生日,柱帝也是要落泪了:“把我留在后世的秀恩爱景观给搞成这样,现在的小鬼怎么会这么叛逆”

——《明月和学姐们下的你和我❤》



佐助你和你哥打的时候是不是也说过这台词……然后大概讲完后的第二天你就被攻略了(σ゚∀゚)σ



本话最后1P。这一话通篇的佐助视角,这几话他一直都在强调一个论点“我要变成独自一人,改了个革这个世界,而鸣人你作为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重要的存在,你必须死。”

但是打斗过程中、还有这一话的独白都可以看得出来他的动摇= =。特别面对小强般迟迟不跪的鸣人,急躁地表示“怎么还不倒下”,作为西皮狗我脑补出来的含义就是“你快点跪吧,不要再增加我的动摇了”。感觉洗白旗都插满分手谷啊……关于这点……AB你来打我脸吧我没意见!

P.S.小樱筒子醒了啊 我怎么觉得她下一话会冒出来挡刀⊙▽⊙,关于这点AB你也来打我脸吧



评论(2)
热度(27)
© ron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