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逆西皮,不黑妹子;
萌点单一,雷点怪异;
不是高冷,只是笨拙。
懒成狗,努力中(´Д` )

从来不混圈,所以千万别试图在我的地方用你的规范来圈住我╭(′▽`)╯

【NARUTO最终话】这下可以毫无留恋的说再见了

どういうことだ岸本齐史!这就是你的诚意吗你给我滚出来让我们比试一下武功。

关于699中佐助的洗白:

佐助对鸣人说出的那一段台词,佐助在感动于鸣人对他的坚持的部分看的我还是很头顶青天的。

但说白了我对699里佐助那个低头退步的态度非常不爽,我一直觉得AB一直以来刻画出佐助的所作所为不论造成了怎样的后果,对他自己而言都是有所谓“立场”这种东西存在的。

现在因为被鸣人攻略了就开始认为自己是罪人说出“赎罪”二字来否定自己以往的目的和行为、把从前的自己贬得一文不值……

好吧,这部漫画里AB是天,AB画出来的东西就是原作。我会觉得OOC只是因为一直以来是我对这个角色理解错误了吧。


关于700中那生硬过度的拉郎配:

我觉得这都不是BG不BG的问题。毕竟我是一直觉得就算BG了也难以撼动鸣佐这个CP在这个作品中的整体地位。那份酸爽不是阻止他们俩互做对方的天使就能止住的╰( ̄▽ ̄)╮

关键是AB你要反正都要画爱情了,能先给我铺垫下他们的感情线吗,上周搞基搞得山崩地裂这周就莫名其妙的都结婚生娃了……还是能凑一对是一对的拱起所有BG的CP……

多的不想再说了,简单的用两张图来表达一下昨天到今天的心路历程吧

 
 
 
---------------------------------- 

还好发了我大柱斑的糖。

想想都后怕,现在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得庆幸AB没有把魔爪伸向斑爷。

到最后都没有说出“后悔”这两个字的斑爷和柱间 抱着各自的骄傲和坚持到另一个世界去交杯畅谈,走向了永恒^q^。这个和解之印我就看作是他们结局的补完了。


-------------------------------------

作为我长期以来的主要食粮我非常感谢,但也只是到此为止了。

本命西皮我会抱走接着玩,TV我也会跳着看完。

在这里先说一句AB掰掰

评论(2)
热度(30)
© ron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