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逆西皮,不黑妹子;
萌点单一,雷点怪异;
不是高冷,只是笨拙。
懒成狗,努力中(´Д` )

从来不混圈,所以千万别试图在我的地方用你的规范来圈住我╭(′▽`)╯

无聊翻尸鬼小说的时候看到小彻在夏野墓前讲的话——

“我就是不能不利用他对我的好。因为最后打开窗子的人是他,不是我。”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夏野还活着。讽刺的是杀死他的正是最不希望看到他死去的我。”

“你认为是他们逼我攻击夏野的,事实上并非如此……。既然逃不过、既然非死不可,与其看着他死在不相干的人手上,不如让他死在我这个好友的手中……”



原著小说里因为视角不太一样所以彻夏并不多,当时看到这些话的时候萌点都被戳炸了,现在看来也同样能放在我目前的某些cp上套个爽…………我是有多喜欢这种梗……?!不行,我要再去撸一撸尸鬼动&漫画!

所以说西皮不火就只能吃反复官方的粮,吃完又爬出坑,无聊的时候一回味又觉得美味极了又跑回来重新吃……死循环…………好惨

2015-11-01
 
评论(5)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nere | Powered by LOFTER